Sunday, May 25, 2008

孙耀威 - 永远保护你

孙耀威 - 永远保护你
词:林夕 曲:陈孟奇
专辑:So Far So...Close
www.8ka.com 8KA音乐网
陪著你即使挤身过山车里
亦让你安安稳稳毫无忧虑
像保镳杆卫你 活於堡垒
期望你未领会空虚
承受你的身躯只怪你饮醉
亦让你奔波之中仍能安睡
甚麼敢吓坏你 将它踏碎
并未惧犯杀生罪 由我面对
一直会保护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钟也可生活在月雪风花
就交给我去代你应付世上疮疤
一直会保佑你不要怕
为你遮雨挡风维持不却步的优雅
巴不得一世在你眼前不必你牵挂
宁愿买堆水果不送花给你
是为了一伤风使你有准备
甚麼都教导你甚麼都理
如像你父母别生气
如若上班花光心计委屈你
就让我辛苦一点也撑得起
若不想再受气专心做你  
现实就让我挡住 忠於自已
一直会保护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钟也可生活在月雪风花
就交给我去代你应付世上疮疤
一直会保佑你不要怕
为你遮雨挡风维持不却步的优雅
巴不得一世在你眼前不必你牵挂
谁也知道这世界 早已给污染
愿我天地 可使你清新点
共处温室之中 就由它肤浅
愿我焦虑 不必你担风险
我可以有甚麼贡献
会使你笑脸天真点
每晚就看著你的呵欠
一直会保护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钟也可生活在月雪风花
就交给我去代你应付世上疮疤
一直会佑佑你似朵花
要你相信世间仍然优美如童话
只需捉紧我别要计时 不需要心挂

No comments: